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31 October 2015

芒果椰浆糯米饭

泰国美食向来给我的感觉是很味道太过浓郁、充满椰浆、超级辛辣、还有一些特别的酱料让我不能接受。所以都不会特别去尝试。

尤其近来许多的广场内都少不了泰式美食,一间接一间的启动,由廉价到高级餐厅。如果不是同行的友人亲自选择,我通常都不会去踏入。

可是,最近家人爱上这一道美食,大部分的泰式小食档都会有的芒果椰浆糯米。然而太过富有泰国风味的摊位我比较难于接受,因此让我错过很多次尝试的机会。


但原来E-gate 旁的 Tesco 也有一个泰式食摊,外观整洁,让我不容错过。家人不断游说我非尝试不可,我又怎能放弃这个美食呢?

芒果椰浆糯米之所以那么吸引,我想,必然是因为它的芒果香浓可口,不带酸味,即使有,也是甜香味盖过酸味了。还有顺滑的糯米,口感又滑又香,简直将白米饭比下去了。如果不是糯米饭不健康,我看应该会是我的日常食物之一。

有了香浓好吃的芒果,又有顺滑口感超好的糯米饭,再配上椰浆味十足的新鲜椰浆。不好吃才怪!

如果说好吃的食物就等于不健康,那么这一道美食绝对是不健康的。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