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0 February 2014

邀稿:我的第一次礼品到手了!

农历新年前几天,收到 Laura 的邀稿,必须写一篇关于 Gaviscon 的文章。

我有点愧疚,因为我并没有好好用心地写,也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要写的资料。由于时间有限,我也在那个星期里忙东忙西的,马马虎虎写了一篇不怎么样的文章来,内疚感悠然而生。

我知道有好些博客也有受邀稿,他们写得真的很用心,佩服佩服。

当局很有效率地,在隔一个星期后就将礼品寄到我家。那天放工回到家里,看到我的包裹,特别兴奋。

可是当要将包裹拆开时,发现:夷?不必剪刀了,信封已经破了一个大洞。还好包裹已经平安的抵达我的手上,不然可能在半路被弄丢了。


这是我第二次受邀写稿,有机会收到的第一份礼品。虽然我除了 Dettol Nourishing Body Wash 之外其他的都用不上,但是还是很高兴。

其他两份礼品包括 Gaviscon Double Action 四小包装,及 Veet Grip Ready-to-Use Wax Strips 大包装 (一共二十片)。这两份礼品我是用不上的了。


如果有谁需要,不妨告诉我。不然,应该逃不过收藏在床底下的命运了吧!

16 comments:

  1. 可以跟你要gaviscon一小包吗
    因为我有胃酸逆流病症
    曾照过胃镜
    目前都要好好照顾以防复发
    但我没试过这牌子
    谢谢你

    我的email
    violet_low@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可以啊。请给我你的地址:xueenho@yahoo.com

      Delete
  2. 我的也是不用剪刀,已经破一个大洞了,不过里面的东西还是完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哈哈,大家的礼品都差点掉光了,看来当局需要多加留意。

      Delete
  3. 看到蛮多部落客都在分享Gaviscon下。

    ReplyDelete
  4. 我可以要Veet Grip Ready-to-Use Wax Strips 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可以,请给我你的地址。

      Delete
  5. 我还是第一次听邀稿送礼的。。。。看来我的多爬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太久没爬帖了,欢迎回来。

      Delete
    2. Yvon Lai, 其实很多博客都时常有这种好康的,我也不是常有机会,希望以后多点。

      Delete
    3. Smartan Dad, 发现你真的很用心去浏览朋友们的部落格哦,值得赞赏。

      Delete
    4. 谢谢,弄到我现在飘飘然了。哈哈!

      Delete
    5. Smartan Dad, 是啊?那你继续努力咯。

      Delete
    6. 我一直都很努力,呵呵!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