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10 March 2013

Osis Dust It Texture Mattifying Powder

最近和朋友谈起,总是被前头的刘海所困。只要刘海稍微长得长一点,就会一直掉下来,垂着眼睛。要不,就是一直用发夹夹着,造型就不好看了。

有一天,她告诉我,她的发型师介绍了一种粉状的能固定发型。Schwarzkopf 的 Osis Dust It Texture Mattifying Powder。她买了,说效果还不错,我的心蠢蠢欲动。但价值RM52。还是再慢慢寻找看有没有更便宜的。

我在网上无意间找到一家网购,只售卖RM30.55,不需缴付运输费。再找看看别家的,全都靠近RM40了,就这一家最便宜。而且也可以当场付费,不需输入信用卡账号。好吧,就买这一家吧!


Bello Avenue 使用Ta-Q-Bin 运输服务,下单后,只需两天内就收到了我的货品。当中我有尝试过以电邮方式与他们联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到回复,服务不错。

而Ta-Q-Bin呢,也提供了不错的服务。我早上八点多就接到他的来电,说会在短时间内就到达。但由于我将会在九点半后才抵达公司,告知他后,他也愿意配合。为了不耽误其他的订单,他们先送货品去附近的顾客。九点半后,我很快就再度接到他的电话说已经抵达了。

我将款项付给司机,向他询问,他们是怎么运作的。他说,他所驾驶的货车,只是载送需要收取款项的货品,过后会移交给公司。


我迫不及待的在公司开了箱。


Bello Avenue很细心,虽然粉状的罐子是不会摔坏的,再加上有塑胶盒子的保护。但他们还是加上了很多垫子,来保护我们的货品。


罐子小小的,很适合携带出门。在外头,如果头发乱了,或想要再补添也绝不是问题。Osis + Mattyifying powder其中一个好处是,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因为它是粉状的,所以使用后打理很轻松,不会硬崩崩。但坏处就是不会好像hair spray那样强的固定力。


拍一张照片,看看使用后刘海的样式。比较容易打理,不会一直散散的。


有兴趣的可以联络:


VIRTUAL EXPO NETWORKS (2128856-K)
Tel: 016-335 6005 / 016-210 6602
email: virtualexponetworks@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