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1 March 2013

台湾第四天 - Jogoya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从义大世界出来后,前往我们的晚餐地点。Jogoya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上閤屋之命名係取其日文為招待皇室貴族之意含,用台語來發音也有「上好」的意思。


1990年,從台北永康街擺攤開始,上閤屋即使賣的是平價日本料理,老闆也堅持真心相待,卯足全力,菜的色、香、味,服務品質都不馬虎。於是上閤屋開始累積人氣和口碑,不到一年,小攤子已變成永康街的人氣日本料理店。 

灯光比较暗沉,有点浪漫且神秘的感觉。没有对这里有特别的感想,只是蛮喜欢这里的环境。


 




根据上阁屋网站,在台湾一共有四间:台北南京店、台中复兴店、台南德安店、高雄五福店。

餐厅指示:为了提供你最好的餐饮品质,建议你采用酌量多次的取餐。请勿私下带走食物,若你需要外带服务,每道菜以100公克为单位,均一律以100元起。



 拿了几样我爱的食物。螃蟹看似很喜欢,但不会吃,传给别人享用了。


好大只的生蚝,不是我拿的,因为我不敢恭维,就别浪费食物了。



来日本料理自助餐,最高兴的就是能够吃到很多日式烤鱼之类的。可以吃个够本,因为我很爱烤鱼的味道,生鱼片、刺身等。
 


这一碗,没错的话应该是雪蛤膏吧,忘了,但很好吃。


不能错过的甜品。


水果,但由于西柚的酸味让我不敢继续尝下去,唯有放弃。


这两样很有欧洲食物feel,好味道之余,也很养眼哦。



从餐厅出来,天色暗了,灯饰也亮起来了。好美的景色。


若觉得台湾太远的话,可以参考一下KL的网站

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2142 1268    Fax: +603-2148 8171
Email: contact@jogoyarestaurants.com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4 comments:

  1. 螃蟹看起来好吸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lulu,可是我最怕开螃蟹,所以放弃了。

      Delete
  2. 原来台湾也有jogoya哦~呵呵~
    看起来好像很新鲜很好吃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阿,Stephy,很特别。单看食物已经很垂涎了。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