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合艾之旅

趁着周末加公共假期,一家人北上到合艾去。我们租了一辆九人客货车, 约了几个朋友一起来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在此必须提醒各位,如果打算在当地小住一晚的话,特别是假日, 一定要确定旅店已下订。 我们终于经历到客店全满的滋味。事情的经过:其实客货车主已为我们订了几间房,但是还没有下定金,并且我们是在逛完后,大概晚上八时才现身,所以客房已租给别人了。在问了好多间旅店都全满后,我们最后只好又坐一段长路车,回去padang besar的旅店休息。真是的。。。

Songkhla 的水族馆,我本身是没入门啦,因为去过好几个我国几其他国家的,都觉得应该大同小异吧 (本人观点,若与任何人有异请见谅)。


虽然没入门,但还是得到处参观参观。这是设在水族馆范围内的鱼spa. 外形还算不错。



在等待别的团员之余,也不忘记尝一尝泰国的熟食面和饮料。七分饿的情况下,这一餐已经很美味了。


一定不可少的当然是在海边吃一餐海鲜餐了。虽然在烈日之下,却有树荫的遮蔽,加上海风一面吹来, 竟然也不会太热。



很感恩,在海边能够看到一群主内弟兄姐妹这么热情的唱着《我在这里赞美》


 海边有着老鼠与猫的雕像。



另一个必参观的是冰雕场。室外的设计好特别。 当天人特别多,可能是因为有歌台的关系吧。


进去冰房前,必须听看顾员简单的讲解,和穿上厚重的冷衣。我就是因为穿短裤的关系,出来后皮肤好像有点会裂开的感觉。里面的冰雕很美,而且有个冰滑梯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在冰上飞速下滑的快感。但千万要小心,真的蛮危险。


夜市+水上购物夜市。超多人。当地流行着吃炸昆虫。 家人买了试吃,听说味道不错,但我怎样也不敢尝。


这次游玩有很好的体验,但天气实在太热。气候应该比大马热上一度。所以记得多喝水哦。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